给我最爱的宝贝Emo..



↑↑↑↑

寿星公
帅Lerh?xP
我的头号粉丝来的咯..
不要偷偷拿走这张照照呐..
这是Emo宝贝给我的 咯><


Emo宝贝..
生日快乐
人家长大了咯..
16岁 了><

长大了..
记得不要一直被欺负..
人家欺负你,你一定要报仇 呐..
不 要傻傻被人家欺负..
没关系..
要是有人欺负你..
你告诉我吧><
你最崇拜的【婷婷姐】我..
替你撑腰...^^

Hmm..
在这里要谢谢你..
谢谢你那么支持我..
在这里封你为
婷婷姐Fans Club的
头号粉丝
哈哈..
高兴么?^^
还有,谢谢你..
3番2次的救我..
要不是你,
我早早就被车撞死了..
><


Hope your birthday is like you 
♥SPECIAL♥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
最近没什么特别的事情..
所以就没有更 新..

Hmm..
现在也 没有什么特别..


闪人先><



-TheEnd-


8 comments:

  1. 什么公~什么婆~
    讲到人家很老酱!!!
    寿星最好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壽星公 XDD
    她是男的 XDD
    哈哈。

    無論如何
    祝他生日快樂 X)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對啊 XDD
    他不是女的XDD

    婷說了就算~
    不然他怎麽儅你爸爸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就是嘛><
    说我爸是女的?
    不想活了?=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