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女生喝酒,并不代表她坏...

08-05-2010
Yesterday><

昨天,我从早上10点..
到晚上10点都不在家..
去哪里?
让我开始讲..==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Hmm..
昨天,早上10点出发.
11点补Addmath咯..
1.15补完..


就去新天地那排的面店
吃午餐..==
那间面店有一位哥哥..
最近在FB几红一下..
他自弹自唱?
害我一直瞄他..==


然后,2点就继续补习TT
补Math..
那个,在FB一直写
''男生不回复''
的花痴头也有跟我一起补Math..
我一进到补习的位..
就乱乱射,射她><
要不是我朋友拦住我..
你就被我射到身亡><
我朋友一直说,你好坏..
知道他很可怜的吗?
zzz..
我就是看不顺眼这种花痴..
不爽就射咯..==
Jason Teh 他们也是有射嘛..
XD
4点补完..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Walao..
那个琪洁尽然
约我们去吃红豆冰==
奇迹咯..
所以就答应了啊..
4点补完就去吃pula..


Ah Beng 红豆冰客满..
我们就去旁边那间吃咯..
我就跟阿姨讲:
红豆冰3碗,不要Ice Cream..
她就在那边念我~~!
红豆冰没有加Ice Cream的..
以后,讲红豆冰就可以了..
有Order Ice Cream 的才有..
有Ice Cream 的要加Rm0.30的..
Bla Bla Bla..

我就大大声的回:
okok ~!
我知道了~!


我心想:
下次不光顾你了..
服务态度好差~!
又在那边念我..
要不是那边客满,
我才不来这里~!

【我超级不满~!】


然后,我们就去Ting's
礼物店><
名叫Ting's咯..
我的店?
别傻了,不可能啦..
去做墨?
本小姐的Emo宝贝要生日了..
想买份礼物给她..
But,选不到满意的..
所以,就走有人了..


又去,Watson..
买买买..


时间很快就5点了..
就冲冲忙忙,去补习了..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
本来补习补到7点的..
我就跟老师讲要6点回..
所以,我就6点回咯..
做墨要6点回?
我们要赶去喝喜酒啦..><

Hmm..
去喝喜酒呢..
看到很多好久不见的人..
他们都变了..
变美了,变帅了..


我喝了很多酒..zzz
我被灌酒..
清和那些和我同年的男生们
一直倒给我..
我也愿意喝><
我觉得酒不错喝..


那个Xin和Qing就在那边念了咯..
Ting..
做墨会喝酒?
我不能接受~!
做墨你酱坏的?
妈妈不会骂咩?
酒好喝咩?
奇怪咯,就那么难喝,做墨酱多人喜欢喝..
Qing,Ting做墨喝酒?
Bla Bla Bla..

【女生喝酒不代表她坏..】

都讲了,喝喜酒..
当然要喝酒啦..><
可惜,我没醉..
觉得很热罢了..
我想知道醉的感觉..
But,偏偏就不醉..

Then,
就回家了咯..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今天9号hor?
彬Kor Kor..
离开我们已经4个月了..
你离开?
我不觉咯..
我只觉得,你没去学校读书罢了..
彬Kor Kor..
艾米修~!
我很想你啊...
做墨,你不曾在我梦里出现?
每次去学校..
看到那个走廊..
就想到你~!
每次去学校..
看到食堂的那张桌子..
就想到你吃饭的模样..
我很想你..


-终-





3 comments:

  1. 女生喝酒不代表女生坏吖..

    醉的感覺啊==
    下次灌你多一點就會感覺到了==
    你第一次喝吖?
    下次喝多點x)

    保定你過癮xP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佩服你~喝得下去。
    不会臭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Anngie:
    喝道不要喝了..
    不是第一次..

    宝贝:
    不错好喝..
    不会臭啊,有点苦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