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能说:我好累...


Yahooo..
运动会终于结束了..><



再也不用紧张..
不用黑了再黑..
不用累了再累..
不用痛了在痛..


我觉得
我很没用..
比赛到Final有什么用?
123也进不了..TT
一个奖牌也没有..
我那么卖力的跑..
根本不值得..
大家笑我吧
【我会很介意的】


我变黑人了~!
啊..
我不要啊..
我不能接受..
防晒油都搽了..
为啥还会黑?
我要变白~!
【难啊】


我的宝贝脚和我的宝贝腿..
好酸,好痛..
不止这样..
笑时,腹部还会痛..
zzz..
走路像鸭子..==
啊啊啊啊啊..
L-xiu.



刚刚老师宣布有读书..
Ishhhh
不是每年运动会结束,会休息一天么?
为啥今年没有?
本来,有的去槟城的咯~!
啊啊啊啊..
我的命好苦啊...


慢慢欣赏吧



C104 = TiNg
M412= Emo

留念..



我觉得那个云很美..
就拍了..



不要误会..
后面主角是
那罐【草】
我和Emo没事做
在那边收集草==
然后,不知道做墨..
我会带回家..
zzz
美hor?



就这样啦..
我很累咯..TT
大家晚安..

Muackz

-终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