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n宝贝生日快乐..~!

今天什么节?
教师节?
老师们...
教师节快乐啊..
【除了,那位可恶的老师】


还有吗?
还有什么节?
快想,快想..

啊啊啊啊啊啊..
想到了..
宝贝Xin生日啊..



Xin宝贝..
长大了~!
Oh Yeah...
16岁了..
又有多一个人陪我了xP




我想说:
谢谢你..+..对不起
谢谢你,让我抄功课><
你重来没有不借的时候..
谢谢你,那么Support我..
 每天,默默的来看我的Blog...
还有,什么事也Support 的啦..><
对不起,每天都kek你..
但是,你还是忍..
我不是故意的,我就是这样..
你自己也知道Hor?xD
对不起,常常出口得罪你..
这个也不是故意的..
你知道的,我这个人心直口快..
很容易得罪人,自己也不知道..

请原谅我~~!

最后:

Love is always my gift to you.
Happy Birthday!

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Hmm..
昨天我Ponteng~!
Penuh Kehadiran 泡汤了..><
算..
懒惰去啦..
去大扫除?
才没那么笨,去帮忙..


然后,下午就去加央补习咯..
补完,就去打耳洞><
我已经有耳洞了的..
再打多一个..zzz
那个Emo一口气打三个..
晕..

我打的时候..
个个都说我表情丰富..= =
我很怕啦..
有必要笑我吗?
尤其是那个Emo..
欠打~
你自己还不是有怕..


然后,就继续补习咯..
补完就去吃东西咯.. 
 然后,经过大哥的店..
大哥好像在挥手?
就跟他假笑+挥手一下..= =
失态..

大哥~!
我要听你的声音啊~!
几时才能听到?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我讨厌那些..
我sms给他..
他不回我信的人~!
你以为你LanC啊?
要跟我比LanC?
你没资格!~

回个信会怎样?
1分钱罢了..
就算你回我一个字也关系..
至少,有回到..
你迟回,也没关系..
我愿意等..

总之,请不要不回我信~!

【给全部人看的】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
模特儿 : Emo
 摄影师 : Ting

Yeng + Cute ><

他好专心的做功课..
我却在作弄他><

-The End-

2 comments:

  1. 厚厚~
    那個髮夾好美 

    婷吖
    打了會痛麽==
    想打很久了
    沒勇氣阿阿阿
    怕會通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