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情好...100%



今天..
开学嘛?
嗯,的确很爽..
今天心情--很好~
100%
虽然,发现自己被骗..=-=
但是,心情还是那么好..
因为,跟朋友聊得很开心吧?
因为,没有不及格..


Walao..
今天第一天读书..
我和那个清,就很不专心了~!
一直讲话...
不是讲话,就是睡觉了..><
老师在那边讲讲讲..
冷风一直吹过来..
眼皮越来越重..
就这样,
我们就光明正大的睡着了..
我睡到发梦kok咯 xD
睡到爽爽..
突然,
Yong Siau Ting~!!!
xx Markah..
把我吓醒=.=


今天拿到的成绩..
暂时还没不及格~!!
Oh Yeah ~!
阿尼陀佛
阿勒路亚
阿敏
继续保佑我吧><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原来..
原来..
原来..
你们早早就计划好..
要骗我~!
我从中国回来,到现在~!
我一直被骗~!
我的天啊..

当时,你跟我讲的时候..
我还半信半疑..=.=
 可能咩?
你酱容易接受人的咩?
就算你要接受,也一定会问我吧?
还有很得多疑点~!

但是,你们两个跟我讲是真的..
我还注明说,不可以骗我..
他们两个就说:
【骗我没钱拿..】
我心想就算了..
真的就真的..
我就只好信了=.=
【我很好骗的】

哪里知道..
那个清,今天忍不住了..
告诉我事实~!
就告诉我他们两个是假的..
我当场抓狂~!
一直打清~!

梦茶茶..
要是当时你也在..
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..
好想飞去加央打死你啊..
我好糗~!
啊啊啊啊啊啊...
亏我还深深相信~!
一个我的好朋友..
一个我大哥..
没想到你会骗我~!


原来全部人都知道是假的~!
Pakat好了?
只有我一个人..
我一个人被骗~!
我被骗期间,你们一定笑疯了吧?


梦茶茶 清清方
你们两个..
世界诈骗集团首领..
你们两个~!
记住,记住~!~!
I HATE U~!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
其实,知道被骗后..
没有很生气...
觉得糗罢了..
幸好,你清早早跟我讲是假的..
要不然下个星期六我们见面时..
我不知道我会做出,什么疯狂的事~!


-The End-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