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56789




Hmmm..
时间过得很快Horrr?
两个星期,就这样的过了..
但是,这个假期过的蛮爽的..
不会觉得很无聊><

这个两个星期..
我觉得最爽的时候是..
Ermmm..
那天,
跟清和欣去吃东西时..
我们聊到翻~ =.=
聊啥?
嘘~~~
不可以讲..><
3人世界,很爽><
还想下次...^^


Yerrrrrrr..
明天就开学了..
来来来..
我们一起抱怨~!
开学了~要拿成绩了~!
阿尼陀佛..
阿勒路亚..
啊敏..
给我及格啊~!


其实hor..
开学也没有什么不好的...><
可以每天见到朋友~
一起聊天啊..
一起吃东西啊~
一起讲别人的坏话啊..><
想起来感觉几爽一下..


懒得写了咯
Bye-Bye


-The End-

6 comments:

  1. 那麽短的一篇 ? ==

    要開學了TT
    很想念朋友~哈哈
    這兩個星期功課沒做到._.

    管老師的~
    阿彌陀佛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功课还好。
    怕拿成绩~
    我的历史一定烂到爆!!!

    啊敏.....
    给我全部及格~
    我就心满意足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都忘了~开学还要拿成绩><
    Walao EH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@=梦小茶=
    嗯咯~
    我也是刚刚想起的><
    不怕不怕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