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-06-2010



我我我..
有2科不及格了..
TT
一个是Add Math..
这个add math 不及格 
没关系啦,
因为及格的人都不正常><
至少又拿到分数..
不像这个
↓↓↓↓↓ 



不要怀疑你们的眼睛..
的确是00..><
我朋友的..厉害啊..
 我想要没有..TT
 还把名字画到酱美..
 名字的颜色是我涂上的...



还有多一科是...是..
华语~!
Hmm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
我的华语分数做墨会那样..=-= 
[不知道的,请开口问]
没关系..
习惯就好,习惯就好TT
可是,我还是有点不爽..
笨啊?不及格咯..
当然不爽啦,母语咯..
算..TT
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
Draw by : Xin Ting Jia 
旁观者:Qing Joo

纪念虫虫...TT
虽然,跟你相处没到1小时..
但是,我对你的感情是真的=.=
【非凡人发神经】
虽然,你走了..
但我会永远记得你的..
你安息吧..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我很久没骂人了咯..
现在我要来骂一下><
练一练,要不然会退步的..

好来...
SHOW TIME..

你啊你..
吃饱没事做..
找事给我骂^^

你讲我部落格
不好看?
没人看?
写的东西没意义?

不好看?
不要看啦..
我又拿着枪逼你看咩?
没有嘛...是你笨..
自己要看的..

没人看?
至少我的Blog有人Comment..
有人Like..
有人Follow..
你没资格讲我><
闪一边..

我写的东西没意义?
我的事啦..
我的部落格,我要写什么我的事..
你来Kepo做墨?
我爽..
来打我啦..
我让你找人来..
5个够么?
5 V 1..

不爽我就不要来看我的BLOG..
滚...=.=
[手下留情先><]

欢迎你们对号入座..
我最喜欢对号入座的人..
Very Cute arhh..
你觉得是你,就是你..
你觉得不是你,就不是你咯>.<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其实hor..
还有很多东西要写的..
But hor..
lazy 了..
改天补写呐...


-The End-

3 comments:

  1. 我很自恋...一定不是我啦~
    我最喜欢来留言了,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唠~
    今天大家好像心情都很不好涅?
    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谁酱讲你~
    要怎样才是有意义咧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