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特别的星期六



昨天...
就是星期六嘛...
星期六呢,
我可以说是整天都在加央..
从早上11点到晚上7点多酱..
可是,每个星期六都过得很精彩...
尤其是这个星期六..


补习时的东西不用讲啦..
那么Lame..
Hmm..
补完AddMath..
1点酱...
我,Qing ,Xin, Jia..
决定这个星期六做高级路线=.=
就是,吃贵的东西?
啊哈哈哈..
就去Pizza咯..
没很贵啦,也没很便宜..
RM 59

然后,就去Watson一下..
[补习时间到了,可是还是不管]
去做墨?
要买防晒油啦..><
不想变Kopi-o就买咯..

然后,就走去补习咯..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补完就4点了..
有聚会..
去Secert Recipe
有:
我,清,欣,大哥-子伟,Jason Teh, Wei Jian ,
Daniel Yeo , Vicky Lee , Wenny ooi
红色的:知道他是谁,但不认识><
然后,我们就从补习的位走去..
Walao..
那个太阳,晒到..
Beh Tahan 就叫欣帮我搽防晒油咯..
被Jason Teh 看到啊?
我也不知道=.=

他在他的Blog写:
我们一起走去吃咯
好热咯
那个 Ting还擦防嗮油咯
大小姐就是不一样

喂啊,你都会讲热了..
当然搽防晒油啦=.=
现在都很黑了..
不搽会变Kopi-o 的><

Erm..
Qing 跟大哥最可怜的啦..
被酸到..
可是,我们笑到=.=
话说,我好像没看过清那么委屈的表情><
啊哈哈..

Hmm..
我也可怜到半死..
整天被tisu的字烦到..=.=
Tisu tisu tisu ~!
Haiz..
我看是摆脱不了了=.=
我们吃了RM116的东西咯
一点点罢了就RM116..=.=
久久一次,没关系><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然后,就继续补习..
补完了,就回家...
-TheEnd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