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-06-2010


昨天本来想Post一篇东东的..
But,我考虑了很久..
但是,还是没勇气Post..><
怕世界大乱啊..
但是Hor,我终于一天一定会Post的啦..
因为,我会Tak Boleh Tahan ..^^
你们就等我Tak Boleh Tahan 的那一天吧..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
Hmm..
本来今天不想写的..=.=
可是刚刚看了Joo的Blog有点不自在..><
就随便上来写一写…^^

Joo写:

我最希望看到''婷婷''下场~!..XD

哎哟哟..
人家今年突破..
要比球了咯..XD
她去看帅哥罢了拉..^^


回复:
喂啊..=.=
做墨写到酱?
有点无言咯..
希望我下场?
有机会..^^
你受伤先啦..我就下场><
对啦,
答应你去比篮球是因为去看''蟀''哥..

Joo..
希望你不要抱太大的希望..
我随时会放你飞机,不去比的呐..
Hehe..
因为,我是飞机女王啊..><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
刚刚和Joo一起去剪头发><
过马路时,她尽然..尽然..
没牵我过...TT
【我不太会过马路的】
他到对面了..
我只能在那边喊..=.=
她就在那边笑..
原来,你不会过马路..
我会啦~!!
只是很难-过..


不要歧视我啊..
下次,你们看到我要过马路..
请你们顺手牵我吧><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
最近啊..
参到某些人..
参到太多,太久..
我变得很LanC + Hao Lian ..=.=
不要介意啊..
我会尽量不要Lanc + Hao Lian..
Paiseh Paiseh 呐..^^
如果,我讲出来的话得罪到你们..
就请你们原谅我吧..><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
Erm..
就写到这里啦..><

晚安啊..
Nite..
Sweet Dream..
Muackz..


-TheEnd-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