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难过...TT



没有清的日子...

真的有点难过...
那个难过的意思就是..
Sad+时间很难过..=.=

我没见她4天了TT
今天啊,去学校..
孤单单,旁边空空的..
SAD..
只能在那边
发呆~
睡觉~

Haizzz..
清啊清..
快回来吧..
回家~~回家~~
【Sing-ING】
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刚刚,去练球..
一进场,就被球丢中鼻子><
痛痛痛..TT Skip..
我有点同情..
那些教我练球的人..
被我kek死吧?
哈哈哈..
Sorry呐..
我问太多了..><
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最近,迷上那个《弹弹堂》
现在要飞去玩了..
Bye bYe




2 comments:

  1. 对hor!
    今天没看到"清姐姐"...
    去了哪里呀?

    ReplyDelete
  2. 给我《弹弹堂》website,
    我要玩><

    嘻嘻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