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凡人从外星回来了^^


我回来了..
8天...没上到网..
我快要疯掉了~
我去的时候..
忘记Log out FB..
结果,被''某人''盗用~!

ISH..
就知道他会乱写东西..
妈的..
我在那边就担心便便了..
他会乱写,我也有心理准备了=.=
来来来..
我澄清一下..
08-06-2010到15-06-2010
期间
那些FB的状态,Comment等..
都不是我写的..
我没那么嚣张..
而其,世博会也没有电脑可以用..
更加不能Online..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
8天..
像清讲的
我肯定错过了很多东西..
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呀?
快来告诉我吧..TT


喂.. 
你们过分Horrr?
拼命Update Blog??
Walao..
我不是要看到半死?
你们去死啦..TT
 不死没用啦..
还有,
全部人的部落格都变美了hor?
坏死!
把部落格弄到酱美,也不jio人~!
罪加一等..


还有..
朋友们..
I Miss u..
好久不见..
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
中国的风景真的很美...
我也终于知道..
为什么那边的人那么白了..
因为,那边根本就很难遇到太阳..
那边白天,只是光光..
并没有太阳..
而且,气温几冷一下~
我去那边
除了爬黄山的时候流汗..
就没流到汗了..

好了好了..
不要写太多..
 想知道更多的话..
就问我吧xD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其实..
这次去中国的目的不是玩..
是..
去征服黄山><
黄山全程是7.5km..
他不是斜坡,是楼梯..
大概有一万多级..
所以,现在我看到楼梯就怕..TT
【楼梯恐惧症】
最后,我还是成功征服黄山><
Clap Clap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来欣赏一下照片..
还有很多没Uplaod的..
这些都是用电话拍的..
照相机拍的懒惰up><
想看的话
就叫我跟你看咯=.=



世界上最大的温度计
Hello Kitty
我一看到这条衣..
就爱上它..
然后就带她回家xD
RMB140
 RM70


以上有--
秦王宫,黄山,Maple 叶,
茶园--拍茶是故乡浓的地方..

 世博会的照片在照相机..
要看的Msn我=.=
 -完-



6 comments:

  1. 我第一個留言
    你的確錯過很多事情 XD

    快快設計你的blog阿 XD
    不然追不上咯~

    ReplyDelete
  2. miss u too......

    yer~
    你就爽咯!
    放假有得去玩。
    我们大家就在家当"宅男"和"宅女"

    ReplyDelete
  3. 爽咯~
    都没去过中国....
    都没有你的合照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♥吡吡欣 --
    对咯..

    ◣一个超囧の男孩◥ --
    I Miss U Tooooo...MUACKZZ
    "宅男"和"宅女"?
    哪里有...

    Shu Zhen--
    GO la

    Shu Hui宝贝--
    有,我不要Upload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的blog没有变美到...
    你几好有得去玩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