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烦恼...



哎哎哎...
我真的很烦啊...~~
有一个人,他要生日了><
我在烦恼,要送什么礼物呀?
啊啊啊啊...
很想送特别特别,她喜欢的..
真的很难找咯..
我有不是很有创意=-=
Ishhhh..
God How Can i Do ??


讲到烦的字..
就想到一首歌~~

得不能呼吸
得没有力气哪我
得不敢相信
得歇斯底里哪我


讲到礼物..
也想到一首歌...><

你送的礼物会不会太特别
毫不避讳那不安的传言
但渐行渐远习惯到没感觉
难 道你早想要我走远

你送的礼物在此刻好体贴
陪我回忆把过往走一遍
穿 了这些年难免会有污点
就像每段爱总会有终点


xD


来人啊~!!!
有什么Good Idea??
快快告诉我吧..
Please..
救救我吧~~

-The End-


3 comments:

  1. 来support~
    送一只活生生的蛇啦。
    她肯定没收过这样的礼物,hiahia XP

    ReplyDelete
  2. 清清?
    就把你珍贵的初夜送给他吧!
    哈哈哈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