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look 了...



Hohoho..
我的部落格..
换look了..xD

要谢谢伟业><
我最爱你了啦..
你最厉害做人了~~
帮我弄到酱美丽..
I love It ..x3

所以Hor~~ 决定,Naik你Pangkat..
ahaha.. 看啊,
你已经在VVIP的位子了呐..
还有,顺便帮Apple-定慧naik Pangkat 一下..xD
老公Naik老婆没Naik等下Gaduh就不好了..^^




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
我好就没更新了..
Phewwww..
因为,沉迷游戏..><
如果是你,你也会迷上的啦..
不信?去玩玩看..
FaceBook Searh 弹弹堂..
很好玩咯..^^
去玩看...
不玩终身遗憾啊..[夸张]


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

Hmm...
刚刚下午~~
我-Qing-Xin-Jia-Emo-MeiLing
一去出去吃东西~!!
OMG..
超级难得..
Emo尽然,出席~!
感动-ing xD
然后,去游乐场玩一下下..xP 

Ermm..
总之,今天下午,真的很开心..




然后,我和欣就去剪头发..=-=

Yahooooo..
终于剪头发了..
没剪的时候..
真的是Tak Boleh Tahan ..
抓狂..
现在,很爽,没头发遮住><



2417553y6el6vpvwf.gif

就这样啦..
我要去玩Game了..


Bye Bye..

-The End-

5 comments:

  1. 不客气啦!
    什么?!!
    老公naik pangkat老婆没naik?
    你在讲谁哦?
    呵呵....[装傻]

    ReplyDelete
  2. 死囧男~

    谢谢给我naik pangkat喔~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看啦你看啦..
    幸好,我Naik两个..
    要不然,你们肯定离婚啦~~~

    ReplyDelete